山月不知心底事,水风空落眼前花。

© 大长腿苏银
Powered by LOFTER

[冰火]嘟——

生贺:送给一个人,不过他好像不玩lof,在这边存个档好了。

配对:X-MAN正传,冰人BobbyX火人John

警告:私设有,轻微OOC,写我自己笔下的人物……。

反正是冷CP也没人看;w;

以下正文:

“嘟——嘟——对不起,您拨打的号码!”

阳光已经晒了小半天,空气里浮动着夏日的热烈气息,音乐的声音远远的从公园里飘出来。Bobby听不出是什么歌曲,也无心去辨析,他挂掉占线的电话,紧紧攥着两张票坐在花坛边,心里忐忑的跟第一次出来约会的小处男一样,而这两者他都不是。

John不是个喜欢迟到的人,Bobby一边百无聊赖的拨弄着花坛里的小草一边这样想着。上学的时候,就算是最不喜欢的课他也从不迟到,还写的一手好字,这可让有些女孩子都自愧不如。

不过即使如此,Bobby也还在等待,手表上的指针路过了约定的时间两个钟头,电话记录里的拨打列表排着长串的未通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说,你跟小淘气,你们还在一起咯?”

不得不说这句话出现的时机可不太妙。不是指John迟到了三个小时后他们尴尬的面面相觑的时机不妙,也不是指被迫玩了六次海盗船的Bobby累的往路边一坐,而John却假装好心给他买了最讨厌的草莓冰淇淋的时机。

这句话出口时Bobby正把视线黏在John身上,看他还像以前一样摩挲着鲨鱼打火机开合盖上的牙齿喷漆,或者把打火机甩开合上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,他瞪大的眼睛里眼珠四处乱转始终不落回自己身上,无意识的撅着嘴唇像个被欺负了的小女孩,引诱着什么人去亲一口之类的…

总而言之,Bobby被分散了注意力,或许比起解释他是如何从自慰时自己想着John而不是Rogue或者Kitty或者其他的什么人来发现自己的“true love”,他更愿意直接上去先操一场再说话。

拜托,口舌虽然不是他的长处,但是直接上也不是他的风格。所以Bobby皱起眉头露出那种苦闷的表情,局促不安的拿手指捻着夹克的边缘。

“事实上……”他斟酌着用词,好让自己听起来诚恳一点“我觉得我不喜欢女生。”

话出口他就后悔了。他们几年没见面,根本不知道各自在哪里发展,何况最后一次会面Bobby变成个字面意义上的大冰块还一头撞昏了John,好友当时那目瞪口呆的小模样他至今还记得清清楚楚。

也许记得清清楚楚的原因是现下John又目瞪口呆了也说不定,不过这次,Bobby信誓旦旦的想,他绝对不会忘记。

而John睁大了眼睛,愣着半晌才憋出一句似是而非的语气词,随后他醒悟过来话题也算是自己挑起的,于是又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转了几下脖颈,舌尖擦过下唇面舔舐出一圈淡淡的水光“……所以你……嗯?”

不管他要说什么,话语和思维都淹没在Bobby凑上来贴近的唇瓣上,他的大脑一下子刷的清空了,确认格式化那个键就是Bobby这个柔软的吻。从Bobby的嘴里他能尝出一点冰淇淋的味道,甜腻的缠着口腔,这滋味比他上学的时候偷偷想象跟Bobby接吻要甜一点,还热一点。

等这个吻结束之后他俩才恍然过来自己身在何处,这种眼中只有彼此的甜蜜Bobby幻想了几个月,亲吻或者接下来更深的纠缠,总是只能出现在梦里,而这一切成真的时候还是如此不真实。

“……hmm,所以这就是你想要的?”

John的声音奇特的柔软,而白皙的脸蛋涌上了火焰的颜色,眼神里饱含着期待撞进Bobby的目光里,他忍不住又向前去把自己的嘴唇印在John的嘴唇上,牙齿咬了一下对方的下唇,留了一个浅浅的印记。

“John……”他直视着几年未见的好友,想起有一次对方在宿舍拿起自己的全家合照,他以为没人看见而Bobby看见了,他甚至能想象出玻璃相框会倒映出John抿紧嘴唇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。而现在他知道,他不会再让John露出那样的失落表情。

“你知道,在我们的世界里,或许总有些缺憾,总有些人羡慕其他人的能力,或者渴望平凡人的生活。你跟我一样,我们是不平凡的,你的火焰总是那样明亮,你的笑容也有伟大的力量。”

听到这里John笑了一下,露出了雪白的牙齿,他眨巴眨巴眼睛带上了不可置信的口气“Hey,我没你说的那么厉害。笑一笑拯救世界?”

“你刚才就拯救了我的世界,但也许你还缺一点什么,比如夏日的冰块,和一个家”Bobby也笑了,还又亲了一下John“让我来照顾你,我会给你一个家。”

“还有我的爱。”

这下,John是真的目瞪口呆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别睡了……!”

“醒醒!小伙子?太阳下山了!”

Bobby猛然睁开眼睛,面前没有John也没有讨厌的草莓冰淇淋,中午他曾从公园门口的小贩处买了东西吃,而现在好心的小贩叫醒了他。公园的歌声早就停下了,夏天夕阳的光辉暖暖的,他的心反像是被自己造出的冰冻住了。

Bobby茫然恍惚的道了谢后站起来,把作废的票塞进裤兜里,摸出手机再次尝试着拨打John的号码。

他的眼泪沿着脸庞啪嗒啪嗒的往下掉。

“嘟——嘟——对不起,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”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